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至包水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至包水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冬至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冬至作文 水餃作文

雖然現在是2011年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說2010年冬至學校組織的包水餃的活動。 

  哎…。.一聽到冬至包水餃,我的氣就不打易出來。包水餃本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嘛!能增加朋友之間的配合能力。我和王掄之的配合特別號,而且還很有默契哦。雖然她包水餃不怎麼好看,合適她壓包子皮倒是大小合適,我包水餃是我的強項。可是,那些調皮的男生真是氣死人了,他們自己玩自己的,一點都不幫我們女生幹些活,還從那裡玩麵粉大戰。有的時候,好弄到我的臉上,弄到我的嘴裡全是麵粉。麵粉好難吃啊!這樣,麵粉和面就不夠用的了,我們就向別的小組借,東拼西湊才和好面。幸好我們有兩個女生,要不然還不一定他們男生弄出什麼樣子來的水餃呢! 

  “開始包了!開始包了!”我們大聲的喊着。他們那些“調皮鬼”---男生。把自己帶來的果汁、飲料什麼的都倒在壓好的麵皮上面,我摸了摸這是什麼啊?黏糊糊的?有些男生異口同聲的說:“這是我們自己製作的水果味的水餃,你們絕對沒吃過。”當時氣得我都不知道該幹什麼了。拿起一點點麵粉就往男生的臉上扔。誰知,他們都躲開了,就扔到一個人臉上,那就是:李柿子---李世昕。他的眼睛是白色透明的,結果,被我一砸,瞬間變聲麵粉眼鏡了!周圍的人小聲地“哈哈大笑。”生怕被老師發現。他肯定生氣啊,於是就有了報仇計劃。 

  然後,我就看見他把手伸進了裝滿麵粉的碗里。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了一個字:跑!於是,我就站在老師的旁邊,老師也沒注意,李柿子肯定不敢扔啊!因為,他害怕扔到老師身上。我就想耍耍李柿子,就站到老師附近的同學旁邊,這他壯大膽了!他一扔,我一躲,就扔到了後面同學的身上,我給後面的同學說了一聲對不起,那個同學也沒有再追究。可是老師看到了是李柿子砸的,沒有注意到我。當時,我注意到了老師的表情,臉上原本慈祥的笑容,瞬間就怒了!老師接着大喊了一聲:“李世昕!你幹嘛呢!不幹好自己的事情!”哈哈…。.我還有一些得意呢。只見李柿子吞吞吐吐的說:“老師…老…我…我沒幹什麼。”“你沒幹什麼!那你手裡的麵粉是幹什麼的啊。”老師眼裡的說道。聽到這裡,我有一些慚愧。哎…李柿子也沒斤斤計較。我們就繼續包水餃。 

  啊!好不容易盼到下水餃了,那些男生還從那兒包呢。個個都是露餡的,哎…。.真是浪費。 

  最後,水餃下完了!真香啊。當我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周大均剛剛走進教室。我就說:“周大均,快來吃啊,可香呢!”我在看看盤子,已經空了,連餃子湯都沒了。又看看周圍的男生,拚命的往嘴裡塞水餃。還都半眯着眼睛笑眯眯地看着我。 

  老師接著說:“我最不願意學校搞這些活動了,每次總是有幾個都是哭着回家的。@#¥%5……&*…。.”接着周大均說:“沒事,不吃就不吃嘛!再說了,俗話說的好,吃虧是福啊!”然後,周大均逗得我們笑嘻嘻的…。. 

  放學了!我們各走各的路,各回各的家。

您正在瀏覽: 冬至包水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至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