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笑三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三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爆笑三國

  一日,劉備?關羽?張飛三人一同來到伊拉克打仗,它們住在一家三星級的大酒店,沒想到碰到了足智多謀的諸葛亮三人下了一跳,差點認不出來,只見諸葛亮一金頭髮,穿着一條七分褲,嘴裡叼着一根牙籤簡直是現代最酷斃的帥哥,張飛道:“小子,長酷了,想當初俺大哥請了你兩回都不來沒見你影,該不是第三次等了你半晌才出來嗎!瞧你一頭金髮,俺老張也要染金髮,俺決不能落伍!”劉備道:“不可造次!”張飛很不服氣,劉備一急:“你染了金髮,不就嚇死人啦!”“大哥那叫時尚”關羽道:“三弟要染,俺也要染,而且還要染紅髮!”“三弟是哥紅臉大漢,染了紅髮不就了大大的烤乳豬了嗎?”“不行不行,俺非染不可!”劉備長嘆一口氣道:“好吧,你們染,俺也染,而且染的一半紅一半黃在理成捲髮,比你們更有創意!”說完,四人便一同去染髮了,而且起了一個名字叫“h4”。

您正在瀏覽: 爆笑三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