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賽爾號”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賽爾號”分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是淘米公司繼摩爾莊園之後出的另一個遊戲。同學們在遊戲中扮演一個機器人賽爾,這個賽爾就跟摩爾莊園中的摩爾差不多。當然,這個遊戲對我們的吸引力也同樣不亞於摩爾莊園。我在接觸了這個遊戲后就像當初喜歡摩爾莊園時一樣喜歡它。雖然心中一再重申:“遠離遊戲”的原則,但還是抵擋不住從賽爾號中飄來的一陣陣誘惑的香氣。

  玩了這個遊戲后,基本上整天想的就是賽爾。在學校里跟人談賽爾,回家寫完作業就上賽爾。在這裡,我真想問自己:“遊戲為什麼那麼能吸引人呢?為什麼自己就是抵擋不住遊戲的誘惑呢?”這個問題我一直在想,直到現在也沒有斷。

  當初玩遊戲時,只是想:“玩玩吧!放鬆一下,沒事的!”可到後來,一旦上了癮,就會發現遊戲的危害,而這時,還想停止玩遊戲時,已經晚了。只能每天玩,每天玩。在這途中,遊戲癮會越積越大,越大就越想玩,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直到導致成績下滑,老師在你的耳邊敲響警鐘。你才覺醒,發覺到自己正在遊戲的旋渦里掙扎。

  我並不想在這諷刺賽爾號及一切遊戲,也不想在這說明什麼:我再也不會再說什麼:“再也碰不遊戲”的話語。我只想說明,這所謂的“遊戲”,到底是怎麼樣一回事。我覺得生活中缺少不了遊戲,但也不能全是遊戲。因為現在的孩子太封閉,整天呆在屋子裡。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當我想出去玩時,媽媽卻總是以“外面太冷”“自己太累”這些理由來推辭。韓老師,將心比心比一比,如果您跟我們一樣,也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您會不會也被這遊戲的洪流捲入無底深淵?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覺得:“生活中不能缺少遊戲,但生活中也不能全是遊戲。”

您正在瀏覽: 玩“賽爾號”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賽爾號”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