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諸葛”王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諸葛”王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王彌,號“賽諸葛”。提起王彌,在我們班沒有一個不翹起大拇指的。你瞧瞧她長的一副聰慧樣:一雙閃着智慧的眼睛,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真正的“賽諸葛”。說王彌是“賽諸葛”,一點也不是吹的。不信我就給你說說吧!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背一篇課文。可我就像是得了健忘症,怎麼也背不下來。我正愁得焦頭爛額,只見王彌笑嘻嘻地走了過來。我一邊不住地嘆氣,一邊對她說:“你背得了嗎?”“當然是小菜一碟咯!”王彌爽快地回答。“我還背不了呢!”我愁眉苦臉地說。“嗨!這還不容易!我來給你露一手!”王彌得意洋洋地說。“啊!那你快點說啊!”我不禁兩眼放光。“看,按照這個順序背:發現漢堡(暗堡),請求吃堡(炸堡)……”聽着她滔滔不絕的“絕論”,我立刻目瞪口呆。“哎,哎!”王彌忽然搖了搖我,“發什麼呆呢?”“聽你的‘千古絕論’唄!”我邊說邊翹起了大拇指。哈,一向活潑的王彌憋紅了臉,緬腆地低下了頭。“多謝‘王大師’指點迷津!”我說完捧着書走了。王彌愣了幾秒鐘,說:“多謝‘小徒弟’誇獎!”真是“笑裡藏刀”啊!不過,按照王彌的方法,我竟然“奇迹”般地把課文背了下來。看,這就是足智多謀的“賽諸葛”。聽了她的“英雄”事迹,你是否也對她佩服得口服心服口服呢?

您正在瀏覽: “賽諸葛”王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諸葛”王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