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讀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如同鵝卵石般的記憶,有一些事在歲月的流逝中慢慢被沖刷掉了,可是我卻怎麼也忘不了第一次觸摸到書這種人類精神的載體時的那份激動、那份感動與快樂。

  還記得是在上幼兒園時,我閱讀了我人生的第一本書,連環畫版的“西遊記”還記得剛讀到這本書時我那歡呼雀躍的樣子。一翻開這本書,我的心就被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善良的“唐三藏”給帶到了書的世界里,彷彿我隨唐僧師徒一道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取得了真經,從此我給自己下定了目標一定要多讀一些古今中外的各類優秀名着。

  為了信守我許下的諾言,我在之後的日子裡幾乎每個月都會讀一本媽媽為我選擇的書,慢慢地我接觸到的書越來越多,我逐漸感到連環畫不能再滿足我對知識的渴望了,於是我一咬牙毅然決定拿起爸爸為我將來準備的《格林童話》讀了起來,沒想到居然越讀越有趣,不久后,我就把這本書給通讀了一遍。在此之後我決定要看比《格林童話》更好、更複雜、更有內涵的書。於是我又從剛開始只看簡單的童話慢慢地試着讀情節複雜曲折的小說,直到有一次我自己挑選了一本名叫《貓武士》的書時讓我徹徹底底的愛上了小說。起初,我是因為帶着對這本書名字的好奇來讀這本書的,可到後來我發現這本書把野貓族群的生活、與其他族群的鬥爭都描寫的栩栩如生,於是我把這一個系列所有的書籍全部給買了下來,在看完這一套書後我感慨萬千,同時我也在這本書中積累了無數的詞語和佳句,並學到了很多描寫動作、心理活動的方法,在我看來讀書不光是能給我帶來快樂也能給我帶來收穫。

  看到“書”這個字我是如此的激動因為它不光是我精神的依託還因為它裝載了人類靈魂中所有的美麗。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憶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