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帶病工作說“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帶病工作說“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些工作是不能帶病的,比如:病人的一聲咳嗽就會傳染給別人;司機頭昏就會發生事故;就拿二零零八北京奧運會來說吧,劉翔因腳傷而痛苦的退出了比賽,雖然非常遺憾,但他還是退出了;這是為什麼呢?我們知道,田徑運動員最需要的就是腿和腳,可是劉翔受傷了,他還能參加比賽嗎?再說了,腳傷的傷也給他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也取得不到好成績。 

  還有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件事,讓我觸目驚心,到今天還沒有忘記,一輛公交車快到站的時候,司機突然渾身抽動,口吐白沫,趴在了方向盤上。公交車頓時搖晃起來,坐在最前面的乘客看司機暈倒了趕緊喊:“司機暈倒了,車也失控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售票員跑過來把司機的腳挪開,用自己的腳踩住了剎車,幸好一切都來得及,不然就晚了!通過上面這兩個小故事,我知道了帶病工作並不是件好事,讓我們一起對帶病工作說“不”吧!

您正在瀏覽: 對帶病工作說“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帶病工作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