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自助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今天姐姐說為了慶祝我成績名列前茅所以今天晚上帶着我一起去吃自助餐,聽到這個消息,我口水直流,哇哇,幸福來的好突然!

  今天等了好久好久才來到這個地方,真是大開眼界啊,好多人男女老少,好不容易擠進去,一看牌號18號而且根本沒有空餘的地方,只好先出來逛會兒街然後再回來吃飯,逛街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真的是腿都邁不動了,姐姐說今天為了獎勵你可以給你買套衣服,嘻嘻今天出來一趟真是太賺了,真是我的親姐…

  等我們逛完街回來人也走的差不多了,回到餐廳餓了好長時間,我要橫掃整個餐廳了,哈哈,剛坐好就迫不及待的開過,來煮鍋,還有烤肉的地方,當然少不了甜點,先拿了一些肉還有雞腿,還有大蝦,海魚好多種類,拿了一張紙鋪上然後就可以開始了,然後就不停的翻動這些東西,看着這些還沒熟的肉,我一直在吞口水,看到肉的顏色變白了,感覺好像已經熟了,然後撒些孜然和辣椒粉,真是美味聞到都垂涎三尺,我姐一說好了可以吃了,我就立刻往嘴裡送好燙,唉,不能心急,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確實,看着姐姐吃的那麼的悠閑看看我自己,嘻嘻,姐姐先夾了一塊培根,然後沾上芝麻醬,還有其他的,看着挺美味的,哇哇不錯,我也這樣來,果然不錯,哈哈真的很好吃,吃的滿嘴都是,發現有點渴,趕快去拿點水,拿了瓶果汁,姐姐喝了杯咖啡,還有美味的花甲,各種蔬菜,水果,我就來了一根香蕉還有好多櫻桃,美滋滋的,然後來了一些甜點,我選了巧克力蛋糕,還有蛋撻好好吃,好飽,肚子圓鼓鼓的,真是不爭氣,嘻嘻,吃的心滿意足。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尤其是吃的撐撐的好滿足,最大的幸福是吃飽!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