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自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吃自助餐

  “哦,去餘姚賓館吃自助餐嘍!”我高興地歡呼起來,今天是星期六,媽媽上星期說過要在這星期六去吃自助餐。這天天氣非常悶熱,我和媽媽都撐着傘,但不管有多熱,我還是很高興。

  到了餘姚賓館,一進大門,裡面十分豪華,許多盞吊燈把大廳照耀得光彩絢麗,富麗堂皇。爸爸早就為我們預定了位置,服務小姐引導我們在預定的位置就座,旁邊一張長長的桌子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有各種生猛海鮮,有羊肉串,有牛排,有水果, 還有各種花樣的冷盆、甜品和燒烤,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真是有形有色,種類繁多,令人垂涎欲滴。我的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計”,望着這些美味佳肴,我迫不及待地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食物了,一盤盤一碟碟擺在自己面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這麼多的菜就被我一掃兒光。最後,所有的菜幾乎都吃過了,我的肚子也吃得圓溜溜的。雖然我飽了,但看着這麼多菜我還想再吃。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別的不要吃了,去吃一個冰激凌吧。”我高興地說:“太好了,我最喜歡吃冰激凌了。”於是我就盛了個草莓冰激凌,在上面放上藍莓果醬,那味道實在是太好了。

  這一次的自助餐,讓我感受到了無窮無盡的快樂。我下次一定還要來吃自助餐!

  餘姚市富巷小學

  303班  張茜茜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