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自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的晚餐就定在一座皇宮似的美食城—自助餐。

  我興緻勃勃地來到酒店,踏進門口就看見一座小花壇,五顏六色的花朵如幾位仙子在向我們招手微笑彷彿在說:“歡迎你們。”天花板上還吊著許多盞吊燈把大廳照得光彩絢麗的……這些裝品把大廳打扮得如仙女般美諾天仙,顯得十分豪華。服務員小姐引導我們的座位位置在最後一排的前面。裡面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的,熱鬧非凡!這裡的美食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有壽司、有水果、還有蛋糕……各種各樣的美食色彩鮮艷,似五彩繽紛的花朵。大家可以大飽口福的享受美食,瞧,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吃自助餐的時候,不是由服務員小姐把菜一盤盤的端上來,而是我們自己動手,想吃什麼拿什麼。我望着這些引人注目的美食,迫不及待地夾了很多樣。各式各樣的菜擺在眼前我這個“饞嘴貓”實在忍不住了,便狼吞虎咽地吃下去直到吃不下為止,終於吃飽了我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媽媽看見了我還剩下那麼多剩菜剩飯便說道:“你不能不吃完,否則要罰錢的。”聽完媽媽說的話我才知道原來吃助餐不能浪費食物,這下可麻煩了!我只好請求媽媽了,媽媽答應了,幸好沒有罰錢。原來吃自助餐的時候雖然可以大飽口福,但是不能浪費食物。在我們的生活上也是一樣的,因為這是農民伯伯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這樣我們才能得到大豐收,所以我們大家不能浪費食物哦!

  三年級:梅宇婷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