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獲獎感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感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學校,得到了一封來之不易的信:獲獎通知。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欣慰,因為我覺得我的作文有了成果就像農民有了收穫一樣的欣慰。

  我知道,我現在要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同時我也知道,我現在的造就並不是我一個人來完成的,這背後有着多少人的教育與指導啊!老師不辭辛苦,耐心的教導我如何寫作,爸爸媽媽的關心也知其重要,他們讓我感受到溫暖,是家的幸福,這才可以讓我展開豐富多彩的想象,寫出更好的作文,展現在大家的面前。同時更讓我開心的是,爸爸媽媽,老師他們都為我感到驕傲與自豪,因為我就得,我的努力不僅讓我自己感到了快樂,同時也會到給身邊的人更多的快樂。

  謝謝,你們!謝謝你爸爸,你很經常給我買很多書,要不是這些書,我也不會有現在的造就;謝謝你老師,要不是有着你的教導,我的文章可能會亂七八糟,亂成一團,同時,也謝謝你,媽媽,要不是我身邊有着你的關心與慰問,可能我還在迷霧裡尋找已經迷失了的方向,謝謝你們,為我伸出了那雙溫暖的手。

  許村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高晨紅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