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獲獎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感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學校舉行了第三屆“星星草”杯徵文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參賽的作文《可愛的老師》獲得了一等獎。當劉老師告訴我,一年組我是唯一的一個一等獎並且免費送給我一本《星星草》時,我的心裡真是太高興了,我真想馬上回家,告訴爸爸媽媽這件喜事。 

  中午放學后,一到學后班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學后班的苗苗老師,苗苗老師送了一個風鈴獎勵我。風鈴很漂亮,上面有很多串葡萄,粉色、藍色、綠色、紫色 ……,好多種顏色,我非常喜歡。 

  晚上回到家,我把《星星草》拿給爸爸、媽媽和姥姥看,他們高興的誇我棒,應我的要求,媽媽送給我一袋橡皮。 

  學校開頒獎會時,我有機會來到了東校區,學校的領導為我們頒發了寫有獎項名稱的大日記本。楊宗英老師給我們講了《星星草》創辦的過程,楊老師還說如果我們能有三篇以上的稿件在《星星草》上發表,我們就可以成為《星星草》的會員,並可以參與《星星草》的編輯工作。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爭取這樣的機會。 

  回到班級,劉老師讓我給同學們講了頒獎時的情況,並讓我讀了一遍獲獎的作文,同學們都很羨慕我。 

  獲獎的感覺可真好啊!但我不能驕傲,我要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