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獲獎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感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喜悅充滿了我的內心,也讓我想起第一次參加現場作文比賽的情景。那時的我剛剛學習寫作文,拿到稿紙,寫下了“小柳絮漫遊記”,不分節,不分段,結果可想而知。此後我都在懷疑自己再也學不會寫作文了。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的問題,“別灰心,婧婧,”她耐心地安慰我,“你要相信自己!” 

  以後的日子裡,媽媽和我一起閱讀好句好段好文,每天寫一篇作文,把見聞感受真實地寫下來。每當我寫出精彩的語句,媽媽爸爸總會說:“好棒啊!”就這樣,從開始的流水帳到會分段,再到能用比較準確生動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我付出了數不清的淚水和努力…… 

  這次作文比賽,我選了參加大隊委員競選的故事,它是那麼令我難忘,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準備了很久,一次次地演練,成功來得不容易。那一幕幕彷彿就在眼前,順着我的筆尖不停地流淌出來……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