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的時候,應老師給我們讀了一篇名叫《12歲女孩擔任環保大使》,我聽了感慨萬分。

  12歲的女孩王君婧和著名導演張國立等人一起擔任第二屆全國環保大使有多了不起,她四歲的時候,受到《電池對環境的危害》一文中得到了啟迪,開始收集廢電池,七歲時用八萬節廢電池製作成了一幅世界地圖,為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她還獲得了兩項吉尼斯紀錄,第一項是穿越滇新藏公路年齡最小的人,第二項是收集廢電池之最,她一共收集了12萬多節廢電池,真是讓我驚嘆不已。

  對我們來說,走2公里都不願意,而王君婧和她爸爸的足跡已經遍布了大江南北,差不多有大半個中國了,在甘肅的時候,王君婧使法國人都知道這麼小孩子,有這麼強的環保意識,厲害!在昆明的時候,讓大家把廢電池放入紙箱,她和她爸爸極力宣傳環保,他們睡帳篷,鑽睡袋,還吃方便麵,啃乾糧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受得了的。她撿廢電池並沒有耽誤學業,六年級的她是班長,成績優秀,還在班裡組織了一個“小綠芽”環保小組,也讓班裡的小夥伴一起加入撿電池的行列中。

  我真是佩服王君婧,只比我們大一歲就擔任環保大使,我不知道跟她相差多遠啊。

您正在瀏覽: 聽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