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蠟燭,光

  在一個冬夜,我藉著明亮的燈光閱讀着書。

  忽然,只聽“嘀嗒”一聲,家裡好像是被潑了一桶黑色油漆。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需要光!我便翻箱倒櫃開始找 “光”,終於,我在一個藍色盒子里找到了“光”——一根蠟燭。我用火機點燃了蠟燭,蠟燭發出了微弱的光。一陣寒風吹來,又一陣寒風吹來,這蠟燭的火苗被吹完了腰,很快,它又挺直了腰,永遠沒有熄滅——因為它要繼續履行它應該做的職責,我盯着火苗和蠟燭。

  這蠟燭不正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嗎?是,這微不足道蠟燭正是我們的老師!我們的老師桃李滿門,可未曾嫌棄過一位學生,還儘力呵護、栽培者我們,就像蠟油讓火苗燃的更旺,而自己卻一點一點的耗盡。就是這樣老師的培養下順利成長成一位位成功人士。我從沉思中回來,蠟燭也快燃盡了。老師也是光,是老師這光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蠟燭,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