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我正在寫作業,爸爸媽媽正在看電視,突然,四周一片漆黑,沒等我反映過來,家裡的所有燈就全都暗了。啊!停電了。

  家裡黑漆漆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我在這黑暗的房間中,心中有些害怕。這時,媽媽點燃了一根蠟燭放在我的書桌旁,顯然,整個房間也都亮了起來,我又埋頭寫起了作業。

  不一會兒,在蠟燭的“幫助”下,我很快就寫完了作業,正當我要離開房間時,無意間發現了燒得只剩下半截的蠟燭,我又坐了下來,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看着它一點一點的燃燒着,我被這蠟燭的精神所感動了。它燃燒自己的身軀,照亮了別人,它的外形極為普通,卻擁有着一種可貴的精神。它不為名利,沒有替自己着想過,一心為人們服務,這就是蠟燭精神。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像蠟燭的人們,無私奉獻着。

  山西呂梁孝義市崇文街小學五年級:董釗岐

您正在瀏覽: 蠟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