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發現一根只剩半截的蠟燭。我看它滿是灰塵,就把它扔了。我想現在已經有電燈了,還要電燈有什麼用?

   晚上,我們都準備睡時。突然電燈熄滅了,原來是停電了。爸爸叫我去買蠟燭,我一邊走一邊想:世上真有這麼巧的事!我下午才把蠟燭扔,晚上就停電了。我來到商店,店老闆卻說:“蠟燭賣完了,你明天再來吧。”我把店老闆所說的話對爸爸說了。爸爸要我們找一找,藉著一絲月光我們分頭找了起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那截蠟燭。我點燃了蠟燭,我看見它一點一點的燃燒一點一點的溶化,我再火光中看見了許多革命烈士在戰場上英勇拼搏的情景。就在蠟燭要熄滅的時候,燈亮了。蠟燭卻永遠的熄滅了。

   我崇敬為了照亮別人而犧牲自己的蠟燭。然而,我更崇敬為了人民群眾奮戰沙場的英雄烈士。

您正在瀏覽: 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