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vs蛤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vs蛤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樓回家了,再下來的時候只有四眼在樓下了。 
 我倆閑着沒事幹,卻意外發現了一隻好小的小貓咪。黑色的,就是五點多抓了一隻老鼠並吃掉了的那隻。 
 貓咪看起來有些疑惑,又有些開心。呵呵,原來它又找到樂子了呀這隻幸運的小貓咪。 
 它這回的樂子是什麼呢?仔細一看,這隻會跳有着大肚子的東東居然是…… 
 蛤蟆! 
 這可把我和四眼嚇壞了也樂壞了。貓咪用自己的前爪不停地拍打這蛤蟆的肚子和背,蛤蟆早已被貓咪嚇壞了,快要命喪黃泉了。 
 一下、兩下、三下……我和四眼笑的肚子痛。蛤蟆被拍一下就跳一下。最後貓咪竟然玩膩了,不玩了。 
 我和四眼就商量着怎麼幫貓咪教訓一下蛤蟆呢?『好吧是我們想玩』 
 四眼抄起石頭就朝蛤蟆砸去……場面慘不忍睹,嚇壞了路人和坐在一起聊天的老人家們。 
 好吧事實上是這樣的……這顆石頭正中蛤蟆的背部,由於太有彈性,石頭被彈出老遠蛤蟆也翻了個個。 
 事實上慘不忍睹是我和四眼嚇死了,一下子摔倒了地上。嚇壞了老人是被我們的尖叫聲嚇壞的。 
 四眼看着蛤蟆撿起一塊石頭對我說:“來吧,英雄,看你的了!”我瞪了他一眼:“你怎麼比我們班的女生膽子還小?”他只好自己砸了。 
 可是蛤蟆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他問我:“蛤蟆呢?”我說:“不就在那裡嗎?”蛤蟆其實就在他的腳旁邊,可是他已經戴上眼鏡了還是沒有看見。 
 蛤蟆跳了一下跳的好遠,他大叫一聲:“救命啊救命啊!”快速跑到好遠的地方,我在旁邊快要笑趴下了。 
 終於,大家都來了,人到齊了。四眼的鄰居、王國駿、黃旭琳還有剛洗完澡的丁靚欣。 
 我們『我可沒有加入,在旁邊給他們加油呢』把周圍的石頭都搬來了,終於砸死了蛤蟆『四眼砸死的』。 
 四眼得意地騎上黃旭琳的自行車,兜風去了。 
 我在他的後面講:“原來雞也會騎自行車啊『四眼田雞』!”而黃旭琳追着自行車跑,一邊跑一邊叫:“死胖子,你都超過一百斤了,我的車壓壞了怎麼辦!!!” 
 樓下依舊響起我們的歡聲笑語。“回家吃飯了!”媽媽突然來叫我吃飯。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咪vs蛤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vs蛤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