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峰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峰的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記得祖父說過一句話:理想+勤勞=光明。你要登上那雄偉的高峰,須經過多道坎子與挫折,要有不斷想向上爬的意志。

  學習就是一次登峰,如果你一次數學考試滿分,那你就是憑你的努力爬上了一座小山,你可以站在山頂盡情歡舞;如果你有了創新,就意味着你又攀登上了一座小山,你又可以盡情歡呼。因為山路的崎嶇會給你無數的挫折,可能你在半山腰的時侯,被樹枝劃破了皮,但沒給你帶來絲毫的畏懼,繼續向上攀登。但你無需驕傲,因為越過這座山峰,還有更高的峰等你攀登。

  人的一就是這樣,無論貧富,只要你珍惜人生,不斷攀登。無論你生命的盡頭是什麼,只要你攀登過,要的是那艱辛的攀登過程。成功是妙中之妙,但失敗了你也不要絕望,繼續努力,希望依然在前面。

  生命因不斷攀登而顯得寶貴。失敗了,但只要你不懈攀登過,也就是一種成功。相反,如果你有成功,但沒有艱辛的過程,也就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

  登峰就是這樣,讓你感受成功與失敗之真理

您正在瀏覽: 登峰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峰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