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的靈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靈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了,可是,緊張的奧數輔導班又要開班了。 

  一天,上完奧數課出來,在便道上正準備取車回家,我看到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一位老奶奶帶着一隻小狗在散步,小狗跑在前面,當那隻狗跑到一個路口的時候,可能不知道該向哪邊走了,它停下來,回頭看着老奶奶。我看到老奶奶把右手往右邊指了指,那隻狗就往右邊的路上跑去了。我想,這隻狗肯定非常聰明,能看懂老奶奶的意思。 

  路上,我把這件有趣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后說:“這叫狗有靈性,意思就是說狗能聽懂人說話,能和人交流,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下我就明白了,為什麼好多人家都養狗了,是因為狗可以成為我們的朋友,尤其是老人,兒女都不再身邊時,必須找一個伴陪着,要不然該感到非常的孤獨了。

您正在瀏覽: 狗的靈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靈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