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國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下雪了。雪花飄在蒼松翠柏上,遠遠看去,彷彿翡翠盤中盛滿了白色的美玉;雪花飄落在大地上,宛如巧手的織工,瞬間就為我們織出了厚厚的白毯。小雪花把冬天裝點成銀光閃閃的世界,把大地變成一片潔白。

  大片大片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着,好像輕盈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飛到樹上,樹上像開滿了梨花;雪花落在田野里,為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到大地上,鬆鬆的,軟軟的,一路踩過去,“咯吱”“咯吱”的響。啊!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雪停了,雪地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我也和小夥伴們玩起了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為了出行方便,大人們都在除雪,不一會,路邊就堆滿了高低不同的小雪山。

  啊!雪花,你雖然沒有萬物蔥蘢的美景,也沒有果實累累的豐收,但你卻用寒冷磨礪萬物,使所有經受住考驗的人,具有堅忍不拔的意志。正是冬的寒冷孕育了春的蓬勃,夏的蔥鬱,秋的豐碩。

  我愛你——北國的雪。

  佳木斯杏林小學五年級 朱瑩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北國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