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南方的稀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南方的稀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南方的稀客。你是多麼純潔的小精靈呀,一個挨着一個稀稀疏疏的下了一天一夜,我向窗外看去,呀,一片銀裝素裹!外面成了雪的世界。樹上、屋頂上、大地上一片潔白。我迎着寒風,來到這白色的世界,用手接一些雪花,它們是那麼的純潔,多美啊,然人浮想聯翩。可就一會兒這些小傢伙便化了。可想而之,這些小精靈們不顧雲媽媽的同意,跳至人間。她們落在田地里,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她們用自己那短暫的生命,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用自己的所力,全部奉獻給大地,讓莊稼長好,用自己點綴冬天,點綴大地。這是一種多讓人敬佩的精神呀1我打心底里的佩服。

  雪,南方的稀客。這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她們幾年來一回呀!我們爭先恐後的跑出家門,和同伴三五成群,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就連大人也加入進來了,你說,這雪的吸引力大不大?

  冬天,雖然在四季的最後卻是辭舊迎新的時候,雖不如春天那樣絢麗多彩,不如夏天那樣火熱奔放,不如秋天那樣絢麗多姿,但他端莊秀麗、樸素純潔、高貴典雅,多好1

  雪花,雖然在寒冷卻高貴典雅的冬天,雖不如花朵那樣萬紫千紅,不如荷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不如菊花那樣迎風傲立,卻潔白、單純、美麗這不就夠了?

  哦,雪,南方的稀客……

您正在瀏覽: 雪,南方的稀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南方的稀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