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方四季之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方四季之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從如煙雲一樣的細雨中姍姍而來的。那雨下得可真急呦!每一滴雨水都帶着神聖的使命,叩響大地之門。當萬物在雨水的浸潤中蘇醒過來時,世界頓時變得明媚。

  春風邁着她那輕盈的步子,迎着燦爛的陽光,在路邊、田頭、撒下了許多繡花針似的小草,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河邊那一排排碧綠的垂柳,被春風吹動了細長的葉子,左右擺動,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為美麗的春天表演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啊!春天,你讓一切都變得那麼可愛,那麼美妙。蟬兒在不停的鳴叫着??夏天到了。這個季節熱浪滾滾,不斷襲向人間。

  人見人愛的荷花,粉紅色的,奶白色的,開滿了池塘。有些荷花正含苞欲放,幾隻蜻蜓落在苞尖,令人想起兩句古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晚上,天空中已掛上了一塊無邊無際深藍色的帷幕。一顆顆鑽石般的小星星頑皮的眨着眼睛,在月亮婆婆的身旁轉來轉去。大自然就像一台天然大空調,為人們送來頭心涼的風。

  這是一個成熟、美好而又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

  路旁的株株綠樹,昔日身着綠裝,入今卻顯得蒼老、憔悴、毫無生氣、瑟瑟秋風。秋葉大着旋兒落在地上。慢慢的溶近大地,真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雨下了起來,綿綿細雨,好像一位姑娘在傾吐心事。雨停后,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

  正直豐收的季節,田裡的稻子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稻穗壓的稻桿抬不起頭來。一陣風吹過,金色的海洋波浪起伏。

  公園的早晨,各種各樣的秋菊竟相怒放,是那麼嬌艷、芬芳,令人百看不厭,無比陶醉……

  冬季在瘋狂呼嘯着的北風中迫不及待的衝來。

  在新春佳節里人們都穿上了嶄新的衣裳,孩子們放起了震5耳欲聾的鞭炮和五彩繽紛的煙花。家家戶戶吃着團圓飯……大街小巷到處充滿着歡聲笑語。

  四季猶如一幅連綿不斷各其所特點的畫卷,五光十色的展現在人們眼前。

您正在瀏覽: 南方四季之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方四季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