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就要來了,有人就為他敲響了前奏,他就是桂花!

  桂花雖然沒有迎客松那麼堅韌不拔,也不像古樹那麼那樣受人尊敬,但桂花的香卻讓人更加深愛着它!

  這個學期,我們來到中學,眼前的事物煥然一新。其實,剛進校園,還不知道這有幾棵桂花樹。隨着季節遷移,炎熱的夏天完完全全的離去,秋老虎已經藏在草叢中,一個五穀豐登的季節,金桂飄香,秋天不正是在這個時候么?

  早晨,一陣風吹過,啊!好清爽,這風中含的不正是桂花香嗎?向四周一望,原來,操場邊緣的桂花開了,我湊上去聞一聞,哇真香啊。可時間不等人,我還得上課,我離開了

  桂花樹可一進教室,窗帘飛舞着,吹進陣陣桂花香,我盡情的允吸着百年難見的桂花香。其實這桂花香我只聽過但沒見過,所以我允吸着,這清香流入我的眼睛,流入我的心胸。桂花,果然名不虛傳,十里飄香,讓我永遠永遠的沉浸在這裡。

  桂花不僅可以使人陶醉其中,還可以做食品,做葯。名不虛傳的桂花糖,桂花糕,不正是我們生活中最喜愛的食品嗎?等等,古人還稱他為木樨、銀桂、九里香,等呢!

  聞這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我彷彿重歸大自然,一陣清風拂過,咦是什麼在飛舞,一隻只金色的小蝴蝶,它們帶來一片美景,一片清涼,與一片清香,以至於是我們忘記煩惱,與他一起快樂飛舞着,多麼美麗,多麼浪漫,多麼奇妙,多麼夢幻呀!

  六年級:林磊磊

您正在瀏覽: 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