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13歲的我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13歲的我,多了一份責任作文900字

不知不覺中,我已長成一個有責任的小夥子。在我的身上,彷彿多了些什麼,也漸退了些什麼。初中的我們已經長大,不像小學時那樣天真,懷着一絲幼稚了,你會發現,你多了一份責任。 

  在家裡,現在的我多了一份責任心。不再是那個父母操心的調皮鬼了。每當父母忙得不可開交時,懂些什麼的我,就放下手中的作業,上前包攬下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每當,媽媽正在廚房裡奏出“一曲交響曲”,爸爸還未下班,放學回家的我,發現地板上布滿了灰塵、雜物。放下書包后,拿起靠在牆角的掃把,一點點地將地打掃乾淨。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信念:“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懷有一種責任心將它辦好。”一切都是責任心在督促着我。父母眼中的我,已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一個具有強烈責任心的孩子。 

  在學校,我是一個體委,擁有責任心,應該是每一個班委,每一個同學,每一個所具備的。每當輪到我值日時,我總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將班級管理好,每當老師有什麼吩咐,我會全心全意地辦好。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責任心吧!在學校,我擁有一份責任心,伴我成長。 

  在社會,我是一個遵守社會公德的小公民。或許,正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培養了一份責任心,使我將這份責任心帶入了社會。偶爾經過一條小街,馬路中間隨意躺着幾個瓶瓶罐罐,一份責任心的催促,一個好公民的自覺,使我彎下了腰,撿起了瓶罐,丟進了垃圾桶。沒有提醒,沒有監督,我看了看乾淨的路面,迎着燦爛的陽光,快樂地走了。 

  在社會中,我們每個人都曾被剛剛過去的不同尋常的地震感動過吧!突如其來的地震讓我們的國家的四川陷入了一場巨大的大災難中,但我們在這場災難中沒看到哀嚎,感覺到的卻是全國傳來的一股股重建家園的信心。我們的主席,我們的總理都曾親赴搶救指導救援。我們的解放軍和志願者不分晝夜搶救傷員,自己受傷也不及時治療。當人問到他們,他們都會說:“這是我們的責任”,多麼簡單的回答,但是那麼的有力“這是我們的責任”。現在我應該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為建設我們的美好祖國出力,這就是我的責任,我對於社會的責任。 

  責任使我長大,我的家庭,我所處的社會,需要我有這份責任心,帶着這份責任心我應該努力的奮鬥,13歲,我這個男子漢多了一份責任,13歲,我將騰飛!
回目錄

13歲的我作文700字

  年齡:13歲半,體重:30公斤左右,身高:1.55左右,年級:初二,性別:女,濃濃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愛笑的嘴,一頭飄柔的長發,那就是我——劉玉潔。

  當13根五彩繽紛的生日蠟燭燃起的時候,我許下了一個遙遠的願望:軍醫或作家。這時,我忽然發現我長大了,羽毛豐滿了一些,年輪也又增加了一圈,於是,我默默地對自己說:“要做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

  13歲了,13歲的我,倔強而又堅強,沒有學會騎自行車,還摔了個“狗啃土”,但我並沒有就此放棄,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又繼續學,終於,我嘗到了辛勤所帶來的甜蜜滋味——我學會了!那時,我簡直要瘋了,因為我沒有靠任何人的幫助學會了它。13歲的我,天真愛幻想,看着那一篇篇寫得極好的小說、作文,我就會想象以後當作家的幸福生活,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看着電視上的短跑冠軍,我就會想出我得了金牌的場面,那麼,我就會受全中國人的簇擁。看着書上介紹那些明星一舉成名,我就會幻想我站在金碧輝煌的舞台上的情景,那時,我不受束縛,放開喉嚨盡情歌唱。13歲的我,愛哭,在遇到大大小小的瑣事的時候,禁不住的淚就會奪眶而出。13歲的我,野蠻、脾氣暴躁、追求時尚、愛在家人面前裝酷、擺造型……

  我記得,一次數學測驗我得了滿分,那時,我得意洋洋地跑回家,向爸爸誇耀我的成績是多麼多麼的好(呵呵,自戀),伸手就要零用錢,爸爸讓我別驕傲,問我班裡還有沒有人得滿分,我說我只知道我得了滿分,其實班裡還有很多人是一百,我這樣說只是想在爸爸面前揚眉吐氣一回,戰勝他一回……

  這,就是我,13歲的我,愛幻想、裝酷的我,一隻腳踏進了青春的門檻,另一隻腳卻在童年、幼稚的邊際,遲遲不肯跨出……

  輪台縣二中初二:毛慧慧

回目錄

13歲的我作文600字

  十三歲是人生的一大轉折,十三歲是中轉站,十三歲是紐帶,十三歲還是花季少年。

  十三歲,你是一個跨着書包去上學的孩子;十三歲,你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少年;十三歲,你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天真兒;十三歲,你還是一個平平淡淡的人。

  十三歲,當你燃燒起十三根蠟燭,默默許下祝願時,命運就在頃刻間升華。

  燭火通紅;十三歲的步伐矯健。有力;十三歲的自我信心倍增;十三歲的我還是七八點鐘的太陽。

  對於你來說,十三歲是快樂;對於父母來說,十三歲是關鍵;對於老人而言,十三歲還是回憶。十三歲對於同齡人來說,又會怎樣?勤奮的人說十三歲是刻苦;懶惰的人說十三歲是煩惱;聰明的人說十三歲是才情初現;愚鈍的人說十三歲還是獃頭獃腦。

  十三歲是個中轉站,以前你活潑好動,無拘無束,十三歲以後,將是跨出人生的第一步,原來沒有約束的生活煙消雲散,接踵而來的是悲歡離合。繁重的學習壓力。任重而道遠的任務及精神上的壓抑,性格變了:多的是憂愁。思慮,多的是暴躁怨怒,多的是愁眉苦臉,臉上的笑容少了,多了幾許老成。

  十三歲是進入青春期的第一期。十三歲你將隨着“南來北往的列車滾動”,十三歲你將灌輸更多的知識,十三歲你將。

  十三歲的歲月慢慢流逝,十三歲對於你我將一去不復返,十三歲前的光景多麼留戀,十三歲的奧秘深不可測,十三歲的年輪永遠刻在史碑上。

  十三歲一個平平凡凡的詞,竟演繹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使人深思和催人淚下的事而永遠不會再發生。

回目錄

13歲的我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劉傑農,我今年13歲了,現在念初中二年級,我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孩子。

  記得在小時候,曾經發生過一件令我至今難忘的事,那件事就是壓價:

  一次,收廢品的叔叔來院子里收廢品,我央求媽媽讓我和那位叔叔單獨完成交易,媽媽無奈的答應了,媽媽幫我把廢品拿到院子里后便回去了。我讓收廢品的叔叔一稱,他說:“兩公斤,一公斤兩毛五吧!”我心裡一想:兩毛五太貴了,便開口說:“叔叔,兩毛錢行不行?”我正愁叔叔不答應,正想着對策呢,沒想到叔叔爽快的答應了,我想:既然第一次壓價就成功了,何不一壓到底呢。便又開口說:“叔叔,一毛錢行不行?”叔叔好像明白了什麼,想笑有沒有笑出來叔叔給了我兩毛錢就走了。我回到家,對媽媽把經過給媽媽詳細的說了一遍,只等着媽媽誇我呢,可沒想到媽媽笑的前俯後仰,好久之後,媽媽終於曉得停住了,她說;“他是買主,你是賣主,你可虧了兩毛錢啊!”這樣一想,的確虧了兩毛錢啊!

  這是我13年的快樂長河裡最有趣的事了,但我現在早已不像那麼調皮了

  現在的我在爸爸眼中是一個有理想但不肯努力的孩子;在媽媽的眼中我是一個聰明但卻馬虎的孩子。

  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這是阻礙我前進的最大障礙之一,我下定決心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的13歲——花季的時代,會更加美好



  涇川二中初一:1289721148
回目錄

13歲的我作文700字

13歲的我 

  肇慶市睦崗中心小學六(3)班伍嘉琪 

  歡笑里,我們度過多少美妙的時刻;憂傷中,我們攜手走出多少艱難困惑。歲月的年輪又走了一圈,轉眼間我在這個世界生存了13年。這13年來,我懂得了很多,收穫了很多,上天給予了許多美好的東西給我。 

  13歲的我,懂得生活需要樂觀,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呈現出無限生機,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多姿多彩。小草並沒有被風雨的侵襲所嚇倒;魚兒並沒有因海水的衝擊而流浪;雲兒也並沒有因風兒的肆虐而消散。生活也需要珍惜,要珍惜所有快樂的時光。珍惜身邊的朋友、親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美好生活。 

  13歲的我,將迎來生命中第一次挑戰,也是最困難、最重要的一次挑戰。那就是六年級的畢業升中考。讀了六年書,用工了六年,辛苦了六年,成功與失敗就要看這一次的考試,雖然沒有十拿九穩,但是,在下個學期的學習生活中,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完成這次任務,去戰勝這次挑戰,給自己,給老師,給家人一個滿意的答覆。尊敬的老師,敬愛的父母!您的學生,您的孩子將會在遠方彙報您所期待的喜訊! 

  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失敗,有過遺憾,但是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留給勤奮的人,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會錯過月亮和星辰。13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責任,更多了一份樂觀對待生活的心。 

  1 3歲,永遠的青春,讓它深深的埋在我心裏面,我會讓它發光發亮,讓它永遠停留在這個快樂,美麗,浪漫,神話般的回憶里。 

  人生的一次體現————13歲,刺激,艱苦,快樂,無憂無慮。 

  讓我就從這13歲開始,慢慢地成長,慢慢去體會13歲的生活給我帶來的快樂,幸福,慢慢的成為社會的一份子。 

  祝福你——13歲 

  我愛你——13歲
回目錄

13歲的我作文600字

從身高與體重的不斷飆生的數據里,好象是找到那不多的長大的感覺。 

  從一天抄幾個生詞到一疊一疊的作業,以及天天所想的與所作的越來越多。哎!我真的有長大的感覺了! 

  從媽媽的呵護里,從爸爸嚴厲的訓斥中,從不斷與年齡成正比且翻倍增長的題海中,我艱難的游着,終於游到13歲的小島上。雖然在這之中一次又一次遇到激流險灘,但是父母的不斷鼓勵,是好朋友們的幫助,是每天燦爛的陽光給我帶來戰勝困難的力量!年幼時不懂珍惜,待現在我能夠細細品味它們的美好時,我才猛然發現這就是長大的感覺!長大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 

  “從今天開始,你到13歲了,不應該太幼稚,應該像個大人了!”伴着歲月年輪的又一轉,時光老人說著,一邊把我帶到了一個13歲的新的的起點,一邊把13歲的標籤往我頭上一貼,推一把外加揣一腳。就這樣,我稀里糊塗地就加入了“13歲”這一行列了! 

打這以後,和一大幫小孩子在院子里玩遙控飛機不再是“熱愛生活”而是“白痴一個”;如果考試沒考好不再是“下次努力”而是“前途無望”;就連拆開一些機械在組裝起來等小時候被光榮地稱為“很有前途當科學家”的行為,也被我的三姑六婆們議論成“腦子是不是有問題,糟蹋東西?其實長大的感覺是苦澀的…… 

  我在迷茫中,彷彿看到時光老人舉着14歲的標籤正像我靠近,靠近……但我的13雖還沒有任何的結果。 

  不管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麼。該來的還是會來,時間不會因為我停留。重要的不是結論,而是每一刻,每一天,每一步精彩的過程! 

  不管童年多麽的美好,生活多麽的有趣,但生命之路還是要繼續走的。所以,我還要振作起來,不斷充實着我的13歲。
回目錄

13歲的我作文400字

  童年悄然而逝,花季匆匆而來。而今,懷着一絲不安,一份欣喜,我邁入了一個多彩的年齡——13歲。

  13歲的我愛讀書,曾幾何時,兒時的遊戲成了回憶,我坐在燈下捧讀,為魯賓遜的頑強而感慨萬千,為冰心奶奶秀麗的小詩感動不已,沉浸朱自清的《春》,駐組足雨果的《巴黎聖母院》,跟着三毛歷經人生的酸甜苦辣……

  每當與三毛,老舍,魯迅相約時,總是流連往返,直至夜深人靜。書本漸漸把我帶入一個斑斕的世界。讓我觀其色彩,聞其聲韻,捂其真諦。

  13歲的我愛幻想。我擁有着自己的夢,任思緒乘風飛揚。我幻想穿上宇航衣到太空漫步,領略宇宙的神奇;我幻想我是一名魔法師,能變出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我幻想自己是一名教師,桃李滿天下是我的欣慰……這些美麗的幻想,似天際的彩虹,又似山間的清泉;像漫山遍野的花朵,又像鬱鬱蔥蔥的綠林;讓我時時感受着生命的美麗,時時充滿了對生活的憧憬。

  13歲的我不自卑,因為理想為我指引道路,雖然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我仍會堅持不懈,當我失敗時,我不會自卑,而會以百分之百的自信去面對。

  愛讀書,愛幻想,不自卑,這就是13歲的我,這就是我的13歲。

回目錄

13歲的我作文800字

  別人都說,13歲的女孩子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是蔚藍的天空中一道靚麗的彩虹。13歲,對於我來說,似乎屬於童年,但似乎又歸於青春,我就是如此的一位女孩:一腳已跨入青春的門欄,一腳卻在童年中停留,遲遲不願邁步。

  都說人生的性格是多面的,我當然也不例外了。我愛笑愛鬧,玩起來比男孩都瘋:下雨天,我依然在大街上亂跳亂跑,顯得很渺小,是啊,我是渺小的。我仰望着布滿厚厚的雲的天空,有些憂傷但很美。我特別愛笑,因為笑能掩蓋我的哀傷,增添我的快樂。每天,我向每一個人投去我真心的微笑,也得到了別人送給我的微笑。別人的笑很美,尤其是我得到好成績時,老師傳遞給我的鼓勵的微笑。

  活潑的我同樣很固執。只要是我認定的事情,即使八頭牛,也拉不回頭。看!我和朋友之間又颳起了一陣小旋風。原來是因為:我和**,正在討論如何做數學題又快又准,先開始討論的好好的,後來我們就因為意見不同,而發生了爭執。他說:“先算出結果后,再驗算一遍。”我說:“不對!應在做題前,把這道題的意思理解透,再做,然後再驗算。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保證萬無一失。”她反駁道:“我這樣也可以節省時間,並且正確率比你的高。”我當然不甘示弱,說:“我這方法不但正確率極高,還能夠把這道題的類型記住,就算以後再遇見這種類型的題,也不用再浪費太多的精力。”她依然用力反駁。最後我們兩個各自堅持己見,不肯退讓,還是老師出面解決了問題。老師說:“每個人的做題方法是不同的,就像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即使雙胞胎在性格上也會迥然不同。……”是啊,人即使是再相近,也會有不同之處。就像我一樣,和別人與眾不同。

  我小時候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因為我喜歡醫生那白色純潔的工作服;現在我長大了,我卻夢想自己變成一棵無名小草,默默地紮根在自己的土地上,吸取陽光帶給我的恩惠。

  說了這麼多,你對我也了解的差不多了吧,那麼。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王皮溜中學初一:放飛@夢想

回目錄

13歲的我們作文900字

13歲,是個如花似玉的季節。 

  13歲的我們是生活中的快樂,電視上的少男少女都很愁,但我們是快樂的。當然,傷心落淚是在所難免的,但不一會兒又會“陰轉晴”了。13歲的花季,是充滿陽光和歡笑的年齡。 

  13歲的我們是愛幻想的,期盼着任何奇迹的出現。我們畢竟一天天的在長大,幻想過後,照樣能夠勇敢的面對人生。沒有事的時候,我們經常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談自己的偉大理想。有的同學說:“以後一定要考北大,找個好工作。”有的同學說:“考清華,很威風的。”還有的同學說:“開公司,也很不錯啊。”但討論到最後,誰都會說:“還是要先好好學習啊,別的——到時候再說。”大人們可能會說:“唉!這一群傻孩子!”可我們覺得,我們已經長大了,對自己的未來有我們自己的主見。13歲的花季,本來就是一個富於幻想、充滿希望的花季。 

  13歲的我們,都願意成為引人注目的中心。於是,我們每天都會在鏡子前停留好長一段時間,看看衣服穿整齊了嗎?頭髮梳的好看嗎?……別為此而說我們愛臭美,世界上哪個人不愛美呢?只是,13歲的我們更坦率一些。別忘了,美麗、燦爛的13歲花季,需要一個個美麗、天真的我們去裝扮充實。 

  13歲的我們,其實是很貪玩的。有時趁空閑時間看看小說,有時趁父母不注意時偷看一會兒電視……也許那裡就藏着我們的夢想啊!打打球、跑跑步、互相嬉鬧着……13歲的花季里流淌着多少歡聲和笑語啊! 

  13歲的我們,年少氣傲。有時同學之時吵起了嘴,誰也勸不了。其實也不用勸的,過不了多久,雙方又會握手言和,跟沒事人一般。我們都是坦誠的,誰願為13歲的妙齡花季增添些許煩惱呢? 

  13歲的我們,又是好學的。我們渴求獲取更多的知識,我們懂得探求,我們不懈地讀着、算着、寫着。晨光中的讀書聲,檯燈下的思索,伴着我們長大,伴着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我們會珍惜美好的年華,因為,13歲的花只開一次,13歲的花季只此一回。我們滿是信心地從這裡出發,和着時代的琴弦,走向更充實的14歲…… 

  啊!13歲的歡樂太多太多,13歲的美麗太多太多,13歲的追求太多太多,13歲的秘密太多太多,13歲留給我們人生的回憶太多太多…… 

  13歲,花樣的季節啊!我們有着多少的憧憬和希望……
查找更多13歲的我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