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果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有許多奇思妙想有的幻想自己夢想成真,有的幻想能像孫悟空一樣七十二變,可我常常着能擁有一個心情果園。

  在我家的‘‘心情果園’中春意盎然不但有生機勃勃的草地而且有愉快的笑聲和開心的果子。當你有了困難有了煩惱和鬱悶只要走進果園一股淡淡的果香撲鼻而來他環繞着你受困的心靈,令你豁達開朗,當你遇到進退兩難的時候有知心貼心的果子為你分憂愁,而不會有出岔的問題發生當你覺得空虛無聊時輕柔的綠葉飄揚在你的耳畔輕聲着唱你想聽的歌曲,可以陪你度過無聊的時光。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情果園。雖然各人擁有的果園內陳列的果子依應個人的需要,但是種類各不相同;但它們可以舒緩心情直到你心滿意意足時果園才會關掉;如果真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心情果園那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那該多爽,多幸福啊?

  我多麼幻想有一個幻想果園?

  六年級:張一帆

您正在瀏覽: 心情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