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沉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沉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繁星點點,銀河燦燦,仰望星空,感到的是神秘莫測;遙望遠方,看到的是萬家燈火……

  夜空,就如深不見底的大海。神秘的,神聖的,令人心馳神往的,讓人沉醉的,夜的海。奇妙的夜空,宛如一件絢麗的魔法袍,那繁星就是袍上的點綴,就是這件魔法袍,它讓夜的世界充滿了魔力;就是這件魔法袍,它讓淪入深夜的地球蒙上了一層幻的面紗。美妙的夜空啊,你就如同一杯醇香的美酒,令人心裡漾起了醉的漣漪;美妙的夜空啊,你就如同一曲宛如天籟般的歌謠,令人情不自禁在腦中跳起夢的華爾滋。黑暗中,夜的空散發著暗紫色的誘人光芒;黑暗中,夜的空猶如一張大網,將我的思緒,團團圍住。一輪明月懸在空中,月旁圍繞着的淡紫色雲霧,亦夢亦幻,雲與雲的間隙又酷似天之痕,這些裂痕在月後蔓延着,伸展着……

  “啪”。

  我腦海中對夜空的刻畫隨着天之痕的蔓延瞬間破碎,我的思緒從天上回到了人間。路燈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照的五光十色,萬紫千紅。黯淡的樓影若隱若現。攢動的人頭,婆娑的樹影,飛馳的汽車,落花有情,流水無意,一切都如過眼雲煙。這就是夜,繁華而又荒涼,令人沉醉的夜。

  六年級:綠澈

您正在瀏覽: 夜沉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