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綽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同學們開始以外號相稱,哎,我也不幸“中獎”,也有了綽號,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外號,不過,也不是那麼難聽——西瓜。

  就因為這個外號還鬧了不少笑話呢!

  一次周末,只有我和弟弟在家,突然聽見樓下一陣叫賣聲,“賣西瓜嘍,賣西瓜嘍!”不對啊,我從沒聽說過我家樓下有賣西瓜的啊,好奇心驅使着我走到陽台,啊?我暈,居然是我們班那些天天和我作對的男生在下面喊,氣死我了!“付越銘!!!!”我憤怒的大喊,脖子上的青筋都快爆出來了,可他們居然都當沒聽見,喊得到更熱鬧了,這也就罷了,偏偏弟弟又說了聲“姐姐,皓皓渴了,我想吃西瓜!”啊?什麼,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走啊,走,姐姐!”弟弟又說,我只好對他說:“皓皓,他們賣的是姐姐,你直接把姐姐吃了就好啦!”“不對,不對姐姐不好吃,吃西瓜,嗚嗚嗚,皓皓吃-西-瓜!”怎麼,他還真當我能吃啊,吃人肉可是犯法的!算了,童言無忌,至於下面那群人,喊累了,應該就會走吧!我只好自我安慰。

  外號總是那麼離奇,可也包含着一種喜歡,我發現,我喜歡上這個外號了!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三小六年級:王斕靜

您正在瀏覽: 綽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