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在向人們傾訴着:秋來了。在這天高雲淡、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大姨家陽台的菊花也露出了它那美麗的臉龐。

  菊花的形態各異,各有各的姿色,有的還沒完全開放,整朵花半掩着,好像是睡意未醒的小姑娘;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已經欣然怒放了,綻開了最迷人的笑容。正面看,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正沖你招手呢!側面看,像漫步蹣跚的老人,正向前邁進。從背面看,像一把把黃色的小傘鑲嵌在綠草地上。綠色的小葉片襯托着黃色的小花,真是美不勝收。

  我愛菊花的美,更愛她的風格。她不像桂花那樣散發著濃郁的芳香,也不像玫瑰那樣引人注目,更不想牡丹那樣大方、高貴。她只是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開出美麗的小花,只是默默無聞地開放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所以說人要默默無聞,像菊花一樣做一些對別人有益的事。

  我愛菊花,愛它那美麗的臉龐,更愛她那默默無聞的精神!

  景寧縣實驗二小五年級 郭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