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zhi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zhi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歲時,這天終於到了.我和媽媽坐了三個小時的客車來到了美麗的深圳.一下車,"哇!這是哪裡 這就是深圳呀!"我歡快地蹦着,叫着.我知道我現在踩在深圳的土地上了.那寒冷的冬風撩亂了我的頭髮,那路旁的柳枝點綴着馬路的風景,還有路燈呢.來到深圳不但覺得風景優美,空氣清新,還覺得人們非常熱情和勤奮.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了美麗的深圳.  

  早晨起床時,一拉開窗帘,只見馬路上車水馬龍,好一派繁華景象.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流動的畫啊!哇!我不是做夢吧.  

就這樣,我在深圳開始了我的學習和生活.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小學高年級的學生了,我和深圳一起茁壯成長.  

  現在的深圳發展真是日新月異: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交通越來越發達,地鐵已經開通,連接香港的西部大橋也即將竣工,人們出行更加方便.  

深圳的城市建設越來越美麗,社區建設也越來越人性化.現在住宅小區都修了地下停車場,所以現在在小區內活動的人們再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了.為了保護小草,小區的拐彎路口加上了一大片地磚讓騎單車的人不再破壞小草.連普通的單車棚也加上了遮陽蓋,不但能遮擋陽光的照射,也遮擋了風吹雨淋.現在小區的人們,可以把單車放心地停在單車棚里.  

  我相信:深圳這個國際化的現代化的大都市將越來越繁榮,深圳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深圳zhi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zhi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