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教官 標籤:教官作文

  也許是我們太頑皮;也許是我們不懂得珍惜這份感情;也許是他太關心我們;也許是……

  今天,已是來到這美麗的五雲山寨的第三天了,我發現這兒環境美麗,空氣清新,天藍藍,雲白白,我愛上了這裡,更讀懂了教官們的心!

  前些天,我不喜歡教官們,總認為他們對我們太不講人情味,也太嚴厲了!可直到昨天,我才知道我們的教官如此偉大!

  又是一個下午,陽光燦爛,鳥兒也在枝頭高歌,我們心情是如此舒暢!老規矩,一聽到教官吹哨,大家趕緊帶着小凳到集合點去集合。“這次是唐教官帶隊,太好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

  “立正!”只聽唐教官大聲命令。大家立刻變得鴉雀無聲,成立正的姿勢。“稍??息!”突然,教官的聲音啞了!“哈哈哈哈……”大家突然間哄堂大笑起來……

  “笑什麼笑!教官一天到晚管你們吼得聲音都啞了,還不是為了不讓你們出危險,讓你們平平安安地回去!而你們卻一點都不能理解教官!只知道笑!笑!”只見謝教官生氣地走過來,指責我們!

  那一刻,我呆住了,張着嘴巴,卻發不出一點聲音。霎時,我愣了,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下,“滴答,滴答……”瞬間落地……對不起,教官,我們不該那樣嘲笑你!

  縱使你聲音啞了;縱使你平時嚴厲對待我們;縱使……可你這所做的一切,全是為了我們的安全着想呀!如果你不讓我們嘗到這種嚴厲的滋味,我們又怎能鍛煉自己呢?不!

  可不懂事的我們,卻把你對我們的這份關心視而不見!卻把你對我們付出的嗓音漠不關心!我們太殘忍!不!不會原諒自己!

  或許在這之前,你的喉嚨非常的疼痛!我們卻在這兒不知情地一次又一次讓你生氣!太不懂事了!你為了我們整天地說話,整天地管教我們,卻不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嗓子!我慚愧極了!體會到了你的那份心意!

  淚水“滴答”一聲再一次滴落,不!我要讓淚水隨風而干,重新認識自己,尊重那使我敬佩的教官!

  天空依舊是那麼藍,白雲依舊是最美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教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