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深圳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深圳的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深圳是多彩的,未來的深圳是美好的。我心中的深圳是那麼的美好,有漂亮的房子和汽車、有美麗的鮮花,還有我們深圳人文明先進的發明創造。 

  下雨時,你能看見很多人在街上漫步。咦?他們不怕被淋感冒了嗎?其實,我們只要隨身帶一個小小的按鈕就可以了。一按按鈕,就會有一個透明的的屏障罩住我們。這個屏障為我們做的事可多了。下雨時,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冬天,就是穿一件背心也不會感覺到冷,因為這個屏障理由自動調節裝置。 

  那時深圳的房子才叫神奇呢!房子的大小可以有房子里的人數來改變,如果自己一個人在家,想改變房子的大小也可以,只要用遙控器輕輕一點,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變大變小了。但是在房子外面的人是看不出房子裡面變大了。房子的頂上長着許多大樹,其中一棵樹上可以長出香蕉、蘋果、梨等等等等,這就是水果樹,還有什麼米飯樹啊,什麼小吃樹啊,什麼零食樹啊。這些樹的神奇之處就在於,你只要伸手摘一個東西,原來的位置就會長出一個吃的,也就是說,永遠也吃不完。房子內的顏色是自動的。春天的時候,房子會變成綠的;當你;夏天,覺得十分熱的時候,房子會變成藍的;秋天,顏色會變成粉紅的;冬天顏色會變成棕色的。怎麼樣,不錯吧? 

  那時的深圳,不會再出現一次性產品了。在公交站台上,等車的人都自覺地排隊。公交車上,不用司機的提醒也有人爭着給老、弱、病、殘讓座了。街上不再有亂擺賣的現象了。在公共場所,沒有一個人大聲喊叫,沒有一個人髒話出口、打人出手了。 

  這就是我心中的深圳,多麼美好啊!為了深圳的文明與發展,向深圳的未來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深圳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深圳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