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河下部隊軍訓的教官姓羅,我們管他叫羅教官。他有兩道濃濃的眉毛,下面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個尖尖的鼻子,下邊有一張會罵人的嘴. 

 訓練的時候,如果你在隊伍里講話,教官的這張嘴可不會嘴下留情,馬上就罵道:我他媽一巴掌乎死你去!有一次,我們在踏步,我看見一隻蟲子在樹上爬,心想:我要抓住這隻蟲子,於是走了神,沒叫口號,教官見了,把腳踢過來,踢的我屁股疼極了。 

 雖然我們的教官很嚴,但他也有感人的 

 一面7月28日,快12:00時,教官把我們帶到一個地方,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說:“同學們,這是我寫的軍訓感言,請大家認真聽。”說著便讀了起來,教官寫的每一句話都很感動,我咬我的食指忍住淚水,可等到教官讀到我們一輩子也見不到的時候,我已忍不住了,淚水打濕了我的睫毛,隊伍里,其他的隊員也哭了,我們捨不得教官,哭也哭完了,我們和教官分開了。 

 軍訓完了我還想着教官,好似看見教官在眼前走,聽見教官叫着嘹亮的口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