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zhongqiu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zhongqiu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 

  煙雨蒙蒙,忽的,天色溫怒,飄起小雨,不禁讓人想起了春季,春季里的那件事,你or我的一句話,預言了今天. 

  那時是早春,照理來說,不是離別憂傷的季節,可是,你卻要離我而去.從此,遠走高飛.就此,分道揚鑣.做了那麼久的同學朋友,不免心中有些不舍.頓生感慨: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你說:中秋再會吧,只要那天不下雨,天氣不像夏季般變幻莫測.我們就會相見.悲觀性格的我,聽了,當然沒有舒緩些,心情似乎更沉重鬱悶了.腦中浮現一句話:若是中秋那天正好下雨,天氣變幻莫測,大概我們今年是無緣再會了吧.但還是強打着精神,逗:我看,你是不想再見到我了吧,真是壞,嗚嗚...邊裝哭邊裝委屈,唉,臉部肌肉都要抽筋了啊.所幸,我們在一片笑聲中離場. 

  突的,風雨大作,門前的大樹都被風刮的一邊倒.把頭伸出窗外,並成了一真鬼.覺得我的心就像被刮的樹一樣失望,痛苦.失落的心墜到谷地.站在陽台上,任風雨蹂踐自己的身體,想在大風大雨的狂刮暴下的情況下沖走心中的陰霾.你我小學起,風雨同舟,甘苦並濟.分離半年,還不得見.那懷念的人在中秋團圓,也是思念的這個節日里,該如何度過? 

  在胃受苦受餓的呼喚下,走回房間,找吃的.餵飽了自己,撲到床上,只等明月現.獨飲失落水.唉,母親叫我了,該不會這麼快就吃晚餐了吧?帶着疑團緩步走下,"當",慘了,腦子當機了,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呵,是幻覺嗎?不然你又怎麼會出現在我的面前.恢復系統工作,我僵直走到你面前{大概當機久了,身體一些零件不好使了}.面部僵硬,歪着頭看了你一眼,然後故作悠閑的坐在椅子上,靠上去,問你:你是誰啊,怎麼沒見過?交個朋友怎麼樣?你大概也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問,看了我媽一眼,我媽搖頭,表示不曉得."我發現你的臉好漂亮,好好看哦."我又說.其實暗指她由開始的微笑讓我看她,變成愕然,驚詫,最後到...恍然大悟.你說:以前也聽人如此說過呢.好久不見,漩宇瑤.我倆相視而笑,都釋然了一切. 

  窗外,雨停了,風消了,人回了,一片寂靜.也罷,這就是我2008的心情中秋

您正在瀏覽: zhongqiu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zhongqi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