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莊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莊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腳下,是絨絨的白雪。像白紙那麼白,又像棉襖那樣柔軟。抬頭望向遠處,雜合著勤勞和歡樂的氣息傳來。那,便是我的莊園。

  在雪中,有一個溫暖的山洞,夜,已經深了,但在洞中仍有一絲讓人感到舒服的光線。礦工在裡面舉着冰冷的鐵鏟,敲着堅硬的礦石,為莊園努力、奮鬥。

  我的莊園分為三大類:海邊、農場、家園。人們都在勤勞地種着蔬果,一丁點兒大的小綠苗伸了懶腰,露出了那水靈靈的葉子。兩面三刀旁的梨樹和桃樹,粉紅和金黃襯托着莊園。兩隻金黃色的百靈鳥唱出五顏六色的音符。雖然幹得滿頭大汗,但都從未抱怨過的建築工人,也引來了亮晶晶的瑩火蟲為他們點燈。

  海邊

  夜色變得越來越深沉,但海浪還在不斷地拍打着海岸。金黃色的星星燈在海邊亮起,繞成了一個箭頭形。人們圍着篝火講故事,卻不知道夜空上的北斗七星正靜悄悄地望着他們。早餐吃后忘記收拾的方格子桌布還趴在沙灘上。遠處的美人魚彈着弦,唱着讓上天都為之顫動的歌。一隻從家園裡偷偷跑出來的小白狗,躲在一旁的草叢裡,啃着還有一絲熱氣的雞腿,並不時抬頭望着夜空。

  幾個跳着草裙舞的人,也嗅着香噴噴的烤魚味。烤魚人站在沙灘上,樂呵呵地招待每個人,沒吃燒魚已經先被熱情給填飽了。

  夏季海邊的夜晚,有星星的亮光、月亮的笑臉和人們的歡樂,這一切,是多麼美妙啊!

  農場

  農場,一年四季都散發著成熟的味道。

  春天,生機勃勃。翠綠的波菜,金黃色的油菜花,金子般掛在樹枝上的穀子,都被春雨灌溉得猶如一隻只小精靈,踩着柔和的春風,伴着甜蜜的花蜜味兒,與蜜蜂們跳着春天的舞蹈。

  夏天,再也沒有春天的水分充足。地,也因沒水而張開了它那口渴的大嘴。所有蔬菜也都無精打采地低着頭。只有小河邊粉嫩的荷花,大“地毯”荷葉,和永遠都有兒個小洞的蓮藕,異常開心。一陣夏風吹過。荷花和荷葉翩翩起舞,一圈又一圈,在水面上漾起了夏的波紋。

  秋天,各種水果都綻開笑臉。紅得熱情的蘋果、黃得像玉般的梨、還有那大胖娃娃——西瓜。人們來採摘時,各各眉開眼笑。大筐大筐的五顏六色的水果,帶給了秋豐收的喜悅。

  冬天到了,白白的雪。農場也陷入了深深的睡眠……

  下一個春天,是那最美麗的夢。

  廣東廣州越秀區八一試驗學校六年級:蔡卓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莊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