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蟲的莊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蟲的莊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躺在草地里,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目光追隨着爬行的螞蟻,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細密的小草組成了茂盛的森林。一隻小螞蟻,一直生着美麗觸角的小螞蟻,迷失在這座森林裡。我想它一定是劍客吧!你看他雖然迷了路,乃勇敢地前進着。他不斷地左沖右撞,終於走出了一條路。我的目光跟着他的每一步,他走着,走着,一路上遇到不少同伴,他們互相打着招呼。我真想與他們寒暄一下,可是我又怕驚嚇到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們。

  螞蟻的生活多麼多姿多彩呀!

  那隻英勇的小螞蟻走進了莊園。這裡,很多螞蟻村民,熙熙攘攘的往來。我看見在許多同類蟲中間,一隻神氣的螞蟻從莊園里跑出來獨自四處走動,發現了一塊小麵包渣,我想他一定是一位高明的廚師,出來找一些材料做好吃的,現在他找到了,可是他搬不動,他轉身往回走,他回到螞蟻莊園,不一會,螞蟻廚師又帶出了幾位搬運工,它們齊心協力把食物搬了進去,今晚他們又有豐盛的晚飯了!

  我的目光順着僻靜的小路探索,我看到了“村民們”的勞動生活了。他們自己乾著自己的事情:小螞蟻們在學校上學,老師在教課,他們師生都那麼認真,那麼全神貫注。在小螞蟻上學的時候,他們的家長在工作,上班。叮鈴鈴……放學鈴響了,小螞蟻們都回家了,到了家,小螞蟻向父母彙報一天學了什麼,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父母也許會批評它們,也許會表揚它們。一隻看上去非常得意的小螞蟻,我想他一定是考了好成績,父母表揚了它們吧!

  一隻螞蟻強盜凶神惡煞的攔住了一隻螞蟻居民,正好螞蟻警察路過,把螞蟻強盜抓住了,我想螞蟻警察一定非常高興,因為他又為蟻民做了一件好事。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我悠悠忽忽的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向我招手的時候,村民們的飯香才把我的心靈喚了回來。我發現了小螞蟻的快樂莊園。我多麼得意啊!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到草蟲的莊園里去散散步。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草蟲的莊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蟲的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