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我想對你說...

  我是一個“摩爾迷”,每天都要去看一看。我已經玩了2個多月了,摩爾豆暴漲5000多!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世界,我們一起體驗掙摩爾豆的艱辛,享受舒適的小屋;我們一起玩“番茄大戰”,進行有趣的任務…謝謝摩爾莊園給我們這些純真的孩子帶來了快樂!不過,我還是想給“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提點建議:

  1、最好不設置“超拉”。“超拉”擁有的服裝、傢具和任務都是“普拉”所沒有的,這對於“普拉”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即使有條件,我也不會把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錢用在一個為了休閑而玩的小遊戲上。

  2、最好不設置米幣。如果能把米幣所能買到的東西全部用摩爾豆買,那是多麼公平啊。 花一元錢充值米幣,還不如干點別的呢。

  我的米米號是76308484,用戶名是asdfghjklz,歡迎大家加我為好友!相信我們兩個會成為好朋友的。

  最後,祝摩爾莊園有越來越多的小摩爾來到這個快樂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