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神仙的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神仙的莊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小神仙居住的地方。那是一個有山有水、風景如畫的莊園。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明媚的陽光傾瀉而來,空氣是那麼的清新甜潤,各種植物生長得翠色慾流,各種動物生活得悠閑自得…… 

  我和小神仙來到一個湖泊前,一條條魚兒躍出水面,一隻只馬門溪龍在湖邊散步。突然,不遠處一頭霸王龍正在追趕一隻小猴子。“糟糕,霸王龍要吃小猴子了!” 我擔心的說。小神仙說:“不用擔心,這裡的霸王龍不會吃猴子,平時它以吃素為主,偶爾吃肉,也是吃那些害人的老鼠。你瞧,他們在玩呢!”果然,霸王龍讓小猴子爬上它的頭頂,到處奔跑。小神仙看着我疑惑的神態解釋道:“這些動物都是地球上因環境惡劣而消失,或者因人為破壞環境而死去的,經過我用復生法才恢復生命的。這裡沒有人類的捕殺,生活環境好,動物們能夠和睦相處。” 

  我還在沉思中,小神仙帶我來到了植物園。那裡的樹木挺拔粗壯,墨綠的葉子長滿了枝條,樹枝被碩大的果實壓彎了腰,乒乓球般大小的葡萄掛滿了架,東面的山坡上長滿了粗壯的向日葵,跳舞草在植物園中隨處可見。據小神仙說,這裡沒有病蟲害的侵犯,植物才長得這麼好。 

  叮……,電話的鈴聲把我驚醒。我真想留在小神仙的莊園里,但這不是我們的世界。儘管我們的世界不如仙境,只要我們人人注意保護好環境,人間也會變的像小神仙的莊園一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神仙的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神仙的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