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然而,菲菲卻垂頭喪氣地走回了家,看着別人喝着鮮美可口地老鼠湯,饞得直流口水、饞涎欲滴但心裡總不是個滋味兒,它氣呼呼地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總有一天要將你這個死老鼠五馬分屍,以解心頭之恨。”從此菲菲每天都拜訪一位捉鼠高手學絕招,五年過去了,也再也不是以前那隻笨手笨腳的菲菲了,反而成了強壯有力的高手。

  一天驕傲的小老鼠戴上一幅太陽眼睛,邊吹着口哨邊神里神氣地走着,在一旁的菲菲看見了,心想::“我修練了五年的絕招終於可以上演了,總算可以報仇了。”它早已按捺不住胸中的怒火,一下子跑到老鼠前面,老鼠嚇得魂飛魄散,連汗毛也豎了起來,驚惶失措的它拔腿就逃,那菲菲目不轉睛地盯着“目標”窮追猛打,皇天不負有心人,菲菲一下子就把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逮了個正着,這位“可敬的英雄”還沒來得及說話,早就成了菲菲的美餐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