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自我複製是人們一種美好的遐想,現在這已不再是夢想。克隆羊“多利”的問世證明了人類已掌握了克隆這項技術。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把這項技術運用到醫學方面。當病人的器官出現問題需要更換時,我們可以克隆出這些器官,醫生就直接把它們移植到病人的體內,就像給機器換個零件一樣方便,而且不會出現排異現象,這些克隆器官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正常工作,在減少患者痛苦的同時也能給他們減輕醫療費用。我還要給像海倫.凱勒那樣的盲人克隆一雙視力超常的眼睛,讓它們重見光明,去感受大自然的多姿多彩。

  我還想把克隆技術用在軍事方面,克隆出許許多多英勇善戰的聯合國士兵,讓這些軍人來保護我們的家園,讓這個世界充滿和平、友善,不再有壞人橫行霸道。

  我還會克隆像愛因斯坦那樣偉大的科學家,讓他們的生命延續,進行科學研究和發明創造,為人類社會的發展繼續貢獻力量,我們的世界將會更加精彩!

  我還要把克隆技術運用在保護瀕危物種上,讓地球上的動物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世界各地的動物園裡都能看到大熊貓的身影。

  神奇的克隆可以讓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世界。六年級:1561632238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