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充滿趣味的暑假生活中,有許多開心的事,可有一件事我永遠無發忘懷。

  那是在2009年8月的那幾天我正在我的爺爺家玩。老姑給了我和我的表妹一個重要的事——去大姑家放鵝。我和我的表妹鄭重的向我的老姑敬了一個禮,嚴肅的說:“我們一定會圓滿的完成任務,回來有什麼獎勵?”“什麼,還要獎勵?這不關我的事,你們去找你大姑要去!”說完就走了。我和我的表妹快速的向大姑家衝去。我們到了大姑家,但門是鎖着的。我們也沒管它,便拿好竹竿準備放鵝。我們到豬圈們口,裡面都是鵝。因為我是城裡人,所以對農村的事物有些不熟悉,就問:“這鵝它吃什麼啊?”我的表妹笑着對我說:“你不會連這個也不知道吧”“我又不是農村的,我當然不知道。”“鵝吃草,也是很挑食的。它只吃一種草”表妹胸有成竹的說。“那我們趕緊放鵝吧”我說到。“好,我們得快點。”表妹說。我把豬圈們打開,可是那鵝膽子太小了,不敢出來。我對錶妹說:“我們讓開,也許它們就自動出來了。”表妹聽信了我的話,我們倆都讓開了。

  果然,他們一下子就跑了出來。我對錶妹說,:“看來你放鵝也又不如我的地方”“被說了趕緊追吧”表妹扯開話題。說完,我們就瘋狂地追。那天天氣太熱,鵝也想降降溫。正好,大姑家旁邊有一個水池,我對錶妹說:“千萬不能讓那群鵝下水!”“當然,今天很熱,但是鵝是不會輕易就下水的,放心吧。”“哦”我將信將疑的點點了頭。快到河了,我攔了攔鵝說:“要不要把鵝的兩邊攔住呀?我可不想讓它們下河。”“不用了!它們不會下河的。”表妹說。我繼續往前走。

  突然,那鵝像是喝了興奮劑一樣,跑的非常快。一下子就跑到了河裡。我對着表妹發脾氣說:“你不是說那鵝不會下水的嗎?”表妹有點委屈說:“我以為大姑帶鵝到山上放,可沒想到大姑也到這兒來。”我對錶妹說:“怎麼辦啊?”表妹不慌不忙的拿石頭砸鵝。咦,鵝真的上岸了。我和表妹趕緊把鵝趕回豬圈中。過了一會兒大姑回來了,看見我們在台階上坐着。就問:“你們在這幹什麼啊?”然後我們就把剛剛的是說了一遍。大姑笑着說:“兩個小傻瓜,你們就讓鵝在河裡游一會。好了沒什麼事了,你們回家吧”看來我和表妹一定要學習一下知識,不然下次還會發生這種事的。

  滁州市第一小學六年級三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