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有令人快樂的事;有令人難過的事;有令人心酸的事;也有令人後悔的事……在署假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事是自已動手實踐換來的媽媽笑容:“做水果拼盤”。

  一天中午,我正在看電視,正好看見電視上在播放做“水果拼盤”的節目,忽然想到這幾天晚上因為減肥而不吃晚飯的媽媽,第二天起床后都沒力氣做早飯給我吃,很是心疼,所以我決定做一個的水果拼盤給媽媽補充“營養”。

  我拿來幾隻桃、幾隻梨、一個哈密瓜、一個西瓜,一個火龍果,一串葡萄和幾個小番茄。我先將葡萄、小番茄和桃放在水裡洗凈,將桃、梨、哈密瓜、西瓜、火龍果和葡萄去皮,先把桃切兩次,變成一個小三角,把這些小三角拼成一朵花的樣子,在花的中間放一個切成一半的小番茄做花心,然後將梨和西瓜切成丁,在“花”外面圍上一圈,然後將火龍果和西瓜也切成丁,在那個圈外再圍上一圈,然後將小番茄和葡萄切成一半圍在最外圈,將葡萄和小番茄一個接一個圍在外圈,最後澆上煉乳,大功告成!一盤美味的“水果拼盤”誕生了!當媽媽看見我為她做的水果拼盤時開心的笑了,我的心裡像吃蜜一樣甜。

  這件事既讓我學會了做一道菜,又鍛煉了我們的實踐能力,以後一定要多多製作。

  六年級:袁涵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