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

  暑假就像一輛飛馳的汽車,“刷”的一下就過去了。它有像一個寶箱,裡邊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其中的一件事,是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八月份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和弟弟像往常一樣,向姥爺要錢買冰棍吃。可姥爺卻搖搖頭,說:“不要錢了,小店門口寫着:誰的大字寫得好,就獎誰一根冰棍。”“哦耶”我和弟弟歡呼起來。不一會兒,我和弟弟便卷好作品,風風火火地來到小店。

  “阿姨,你說我的大字寫得好不好呀?”弟弟着急地問。老闆娘看了看,熬有介事地說:“嗯,看在你年齡這麼小,字寫得也不錯,就獎你一根冰棍。”“太好了!”說著,弟弟便連蹦帶跳地回到了家。我一連寫了三張作品,老闆娘看了,說:“這樣的作品也想得到獎勵?”我便拿起作品,紅着臉,灰溜溜地回到了家。

  姥爺看了我的作品,說:“你的書法犯了大忌—心急。”我聽了姥爺的話,靜下心來,認認真真的寫了起來。我在廢紙上試了試墨色,一筆一畫地寫着。終於寫完了最後一個字,我看着剛寫好的作品,滿意地笑了。“還不快去領冰棍!”弟弟的話提醒了我,我猶如大夢初醒,拿着作品,像一隻剛逃出籠子的小鳥,沖向小賣店。

  這時,姥姥剛從外面回來,我們一不小心撞在了她身上。姥姥看到我們這猴急樣,問:“這麼著急,你倆要去哪呀?”“去換冰棍呀,姥姥,你說這是不是天上掉餡餅呀?”弟弟問。“唉,那是你姥爺提前把錢給交了。”“啊,姥爺是在騙我們呀!”

  原來,姥爺為了讓我們寫好書法,才想出這妙計,真是用心良苦啊!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