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作業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業的夜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讓同學們開開心心的度過這個六一兒童節,老師決定在今天不布置作業!”老師一進班裡,就向大家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全班同學聽到后,齊聲歡呼起來,為老師拍手叫好。我聽到這個消息后,也不禁拍起手來。下課鈴響了,終於該放學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哼着小曲,看着天空,今天的天氣怎麼那麼好?周圍的一切怎麼那麼漂亮、那麼可愛?我就在思考:該怎樣度過這個六一兒童節呢?恩!今天整個家都是“我的地盤”了,我準備來一個“大鬧天宮”!哈哈! 

  回到家后,我立即四處觀察,發現媽媽不在家。這下,可以盡情地玩了!我把書包扔在一邊,就像從鳥籠里掙脫出來的小鳥,以衝刺般的速度直奔我的房間。我站在床上,把外套、黃帽、領巾、鞋子脫下來,再拋到空中,它們就像天女散花一樣掉了下來,更讓我開心了,就好像拋開了所有包袱。只有黃帽,不符合我心意的落在了床上。我一腳把它踢開,在床上打起滾。 

  光打滾,豈不是浪費了這個來之不易的夜晚?正所謂“我的地盤我做主”!我急忙跳下床,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小心翼翼地將羽毛球拍拿了出來。“沙沙……” 

  一陣腳步聲傳到我耳邊,“誰?”我輕聲問道,“喵~”呼,原來是咪咪啊,害得我嚇了一跳!我一手抱着咪咪一手拿着羽毛球拍,來到了我的房間里,把我這一天所有發生的事情向咪咪傾訴。可是咪咪好像是什麼也沒聽懂,獃獃的看着我,不時舔舔她的小爪子或喵喵叫幾聲。 

  我不再搭理它了,自己對着牆壁玩起羽毛球來。我還覺得不夠過癮。於是,放下了球拍,打開了電視機看起了我最愛看的——湖南衛視,咦!是我最愛看的“快樂大本營”!“呵呵……嘻嘻……”我看着就跟着笑了起來。 

  一直到傍晚十一點,我才有了困意。 

  睡覺時,我做了一個美夢。我夢見:第二天我們又去上學了,老師告訴我們以後再也沒有作業了…… 

  我度過了一個既難忘又開心的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業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業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