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武昌實驗第二寄宿小學美林校區四(F)班

  張曉? 

  每個雙休,我的一切活動都被安排地滿滿的,不是在家寫作業就是到外面上培優,太令人苦惱了。 

  好不容易盼到這個星期天沒有作業,我終於可以放鬆的好好玩一玩了,我決定和好朋友車迪妮一起到江灘放風箏。 

  我帶的是一隻老鷹風箏,看起來威風凜凜,十分神氣。車迪妮的 

  風箏是一隻皮卡丘,它的鼻子小巧玲瓏,顯得又頑皮,又可愛。開始放風箏啦!車迪妮站在遠處,興奮地大聲對我嚷道:“張曉?鰨 

  把我的皮卡丘舉高一點!我要準備放了!”“沒問題!”我踮起腳尖將皮卡丘高舉過頭,自信地向她做了一 

  個勝利的手勢。車迪妮放長了風箏線,邊跑邊高興的大叫:“快了! 

  快了!快飛起來了!” 

  這時風扇着大翅膀如約而至,我立刻鬆手。皮卡丘風箏馬上就 

  搖搖擺擺地晃動着腦袋飛入了高高的天空。江風鼓着腮幫子越吹越起 

  勁,皮卡丘也得意地越飛越高,我們倆高興的又蹦又跳。 

  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也幫着把我的老鷹風箏舉得更高,迎着風老 

  鷹眨眼功夫就竄入了藍天,比車迪妮的風箏飛得還要高呢! 

  望着皮卡丘和老鷹在美麗的藍天中展翅飛翔,我忘記了一切的煩 

  惱和憂愁,心也彷彿隨着它們越飛越高,真希望這份輕鬆愉快的畫面能夠永久的留存下來啊。 

  玩累了,我們坐在碧綠的草地上,又發現了很多美麗的蝴蝶,有白色的、黃色的、黑色的-------它們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在花叢中 

  翩翩起舞。我們追着蝴蝶東跑跑,西跑跑,弄的鞋子上沾滿了泥土。就在這時,一隻可愛的蝴蝶停到了一朵小花上,我輕輕的走過去捏住它的翅膀抓住了它。對着陽光,我仔細欣賞着這隻小蝴蝶。小傢伙可真漂亮:修長的身體婀娜多姿,像彩霞一般的翅膀上落滿了珍珠莫非它就是傳說中的蝴蝶仙子嗎?我的手指一松,它又快樂的飛遠了。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可真好,我巴望着下一個這樣的日子早點到來…… 

  ,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