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哪!沒有作業!”“噢耶!”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吶喊從六年級三個班中傳出,因為所有的老師居然沒有布置作業!我一放學,就向火箭一樣往家中飛奔。一到家,我把書包一甩,就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從木樓上下來的媽媽看了看“慘遭虐待”的書包,,問我:“你怎麼不去做作業?”我理直氣壯地回答說:“這個周末沒有作業!”媽媽聽了,滿臉懷疑,說:“馬上就大考了,你們老師居然不布置作業,太離譜了吧!”我朝她撇撇嘴,嚷道:“誰知道啊!”便不理睬她了。看了一會兒電視,覺得有些無聊,就關了電視,來到木樓外的花園裡。仰望天空,灰濛濛的,又覺得無聊透頂,隨手抓了一本書便“裝”了進去。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爸爸從被子里拖了出來。只見他喜洋洋的對我說:“幺兒,聽說你沒的作業,我們一起上山耍干不幹?”我沒精打采地回答:“隨便。”於是,我們一行人便上了飛泉山。到了山上,爸爸把帶來的帳篷只好,把水果放進去,然後生起火,烤起了燒烤。我和媽媽坐在帳篷中,看着爸爸烤燒烤。 

  一會兒,燒烤也烤好了,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燒烤,聊着天。突然,媽媽的朋友也來了,於是他們打起了撲克牌,剩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發獃,我終於明白爸爸為什麼要上山了。我站起身,走出帳篷,讓微風颳去我心中的煩惱;讓太陽晒乾我無聊的心;讓白雲把快樂帶到我的身邊;讓花兒的芳香把我帶到一個奇妙、快樂的世界......老師說沒有作業時的快樂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是煩惱、無聊、疲備…… 

  我多麼盼望星期一的到來,讓我遠離這個無聊透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