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

 四川省眉山 彭山一小四(1)班 李培菡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了。可是現在,我們只能望着一堆堆的作業興嘆了。

  一大早起床,我很快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準備上網聽會兒歌,輕鬆輕鬆。剛打開電腦,媽媽回來了,見我上網,連忙打開她的話匣子嘮叨起來:“你天天就只知道上網,聽一首歌的時間,還不如做幾道習題呢!快,去寫篇日記。”我很不服氣,大聲說道:“我作業都做完了,憑什麼不讓我上網?”“啪”,一耳光扇在我的臉上,緊接着又是媽媽的話:“你要考北**律系是嗎?像你這樣子下去,討飯都沒門兒!”我只好回到我的卧室寫日記。

  下午,我準備美美地睡上一覺,要把一個星期缺少的瞌睡都補回來。不料爸爸回來了,遞給我一張數學卷子:“快去做。”我知道頂嘴還會惹來一頓痛罵,只好不情願地拿起筆,“唰唰”寫起來。

  唉!現在的星期天,已經不屬於我,屬於作業、老師、家長。我真希望有個沒有作業的星期天,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放鬆大腦。什麼時候,我才能有一個沒有作業的星期天呢?

  指導教師:倪孟均

題材新穎,內容流暢,行文通順,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