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啦!放假啦!” 

  這個寒假老師沒有布置作業,同學們都高興的不得了。有的同學叫着,喊着;有的同學,手中拿着一樣物品,舉起手來搖擺,還一邊在跳着;還有的同學,一邊敲着桌子,一邊,一邊尖叫着,表示內心地快樂,激動,高興``````只有一些同學只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臉上微微地浮出一絲絲笑容。 

  寒假的第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消磨時間。我看的都是動畫片,看着看着,眼睛覺有一點酸.有一點痛.有一點累。就閉上眼睛,休息一下,要麼就把眼鏡拿掉,拿出羽毛球和羽毛球拍玩一下,媽媽還教我一種玩法呢!雖然只有一種玩法,可讓我學了很長時間,才能熟能生巧地玩兒起來。在打羽毛球的時候,經常把羽毛球打到天花上的燈座上,每一次打羽毛球都要拿梯子,爬到梯子上去,拿燈座上的羽毛球,這種事已經發生國無數次了。每次把羽毛球打到不同的地方去。踢毽子是特別容易的 ,可是用自己不習慣的腳踢毽子,可難倒了我,一次性只能踢兩個,要踢三個,還要多練習幾天才行。就這樣,一轉眼過了十多天了,每天都是一個人孤獨的在家裡玩,看電視。無聊透頂,無所事事,不過,這樣的日子我已經習慣了。只有在過年的那幾天里,我特別高興,大家都在發短信,我看到姐姐的同學,發來的短信很有意思,也很奇怪。他發來的短信,我幾乎看不懂是什麼意思,像古代人說的話一樣。我們就把別人發來的短信,修改一下,再發給其他的人,一舉兩得,特省事。除了這些,我還有一些搞笑的話就不一一列舉了。 

  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真沒有意思,要是全班同學一起去某一個地方旅遊,那麼,這個寒假會更好。希望下學期的寒假沒有這樣無聊。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作業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