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服,頭上也沒有色彩鮮艷的帽子。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她把碧綠色的長裙給了我,讓我在這童話般的環境里享受着春天的溫暖。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剛從東方露面的時候,我身上還掛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這時候,勤勞的小蜜蜂“嗡嗡”的唱着歌,飛到我身邊說“你好啊,小草。”過了一會兒,美麗的蝴蝶翩翩地跳着舞,也飛到我身邊說“你好啊,小草。”我是一棵小草,當大雨將要來臨的時候,我閉着眼睛耐心等待着大雨給我洗一個痛快的澡。大雨過後我的身上一塵不染,是多麼輕鬆多麼舒服啊!這時候,一群頑皮的孩子走了過來,他們在我身上亂踩,但是我一點也在意。只聽見有個孩子說“走在小草上面不硌腳,真舒服啊!”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樂滋滋的,高興的直想笑。一天,一位農民伯伯趕着一群羊,那群羊看見了我,就搶着吃了起來。我先是覺得身上很疼,心想這下可完了,可是又一想,做一棵小草,就是給牛羊吃的嘛,為什麼還怕疼呢。又過了一些天,我突然覺得身子長高了一些,我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長了起來。這時我才知道,只要我的根還在,就還能活下去。我又看見了那一群羊,它們似乎比原來肥壯了不少。幾陣秋風吹過,樹葉慢慢落了,我也漸漸地枯黃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起來,曬在院子里。過了一些天,老奶奶把我裝進籮筐,倒在灶房裡。我知道我生命的最後時刻快要到了。我默默的等待着……可我很幸福,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能為大眾服務,為人們做出貢獻,我感到自豪驕傲。

  六年級:辛小朱莉

您正在瀏覽: 小草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