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來草自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草自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它在別人眼裡是太老套了,可在我的心裡已根深蒂固,有一種永不磨滅的意志和規則——秋到葉自落,春來草自青。

  春來了,萬物復蘇,春意盎然。春是溫柔的,它沒有夏天那樣悶熱,沒有秋天那樣蕭瑟,更沒有冬天的寒風刺骨。春使萬物充盈,生機勃勃。當你不經意間抬起頭,看到電線杆上的燕子嘰嘰喳喳叫時,就像一道道音符好聽極了,還有那花園裡的雜草叢生,百花齊放好像都在展示自己的風采和引人注意。春來草自生是一種大自然的規律有誰可以阻擋呢?

  在生活和學習中只有付出才有收穫,這是必然的。只有幫助別人和關心他人得他人的信任才能獲得友誼,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前進,才能爬上理想的頂峰。事實,我們每個人不都是一棵小草嗎?我們總要經過寒冬或坎坷,總要去拼搏,只有贏得冬天。才能換來春天的舞台。

  春來草自青,只要有恆心,只要肯攀登,只要永不放棄,到了春天時,草自然而然的,就漸漸變綠了。溫柔的春風吹拂在你的身上,暖洋洋的……

  四年級:鄧天宇

您正在瀏覽: 春來草自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草自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