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來草自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草自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任何生命體克服困難的努力總是令人肅然起敬的,在看到每一個生命體擺脫了困境,迎來自己的春天的時候,許多人的敬佩和欣慰會不知覺的流露出來。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野草的頑強的生命力,就是這樣的自強不息。 

  因為野草有着堅強的內在品質,是根本是內因。春天的到來就是它的外因了。感謝春風的到來,因為有了春風,才有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青青草地。 

  曾經感嘆過,“草”那麼平凡又弱小的生命,為何把他的一生都獻給了春天?他又何德何能與春天明艷美麗的花兒們競爭?每當看到嫩綠的小草經不住風雨的肆虐,還倔強的抬起頭;每次看到他被人們無情地踩踏。我就想對草說:“放棄吧!缺少了你,春天也不會改變什麼,也不會難過什麼的,你太固執了,最後痛苦的只會是你一個。”但每當我躺在草地上,草的清香,草的柔軟,草那綠的精神,卻馬上否決了我的想法。 

  是的,他沒有玫瑰的美麗,也沒有櫻花的洒脫。但他做到了自信。他告訴我:“其實,我們就像一顆草。隨着風的吹動,我們飛舞,最終還是要找到一個依附物,安靜下來……  而那個依附物就是自信 。 

  草,你放肆地長吧,放肆的挺起胸膛,把你的自信與堅強傳遞給全世界,就像春天一樣成為生機勃勃的象徵,成為一切生命的主宰。 

  就讓我們給春以讚頌,給草以讚頌。春來草自綠,有自信才能有魅力,有堅強才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春來草自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草自綠 暫無評論